梦中人

终是梦里寻故人...

刚刚大堂嫂过来说她点到了我爸的手机号,打过去竟然是通的,把她吓死了!问我是不是我们谁还在用他的手机卡。我很疑惑,他的手机卡明明在我手里,我们也已经销号了,以前打过去都是空号,怎么会又通了?在打过去有人接了,说是刚办的移动卡。我心情很复杂,我以为销号了就是永远也不会用了,谁知道还可以在拿出来给别人用的。这个号码我爸用了好几年了,他走的这两年手机卡也一直是我拿的,没有给充过话费就留着这张卡做个念想,可是打过去有人接的那一刻,我的心酸酸涩涩的,有过一点点期待,也有一点点生气。我也不好跟人家说你不要用了,这是我爸爸的手机号,他去世一年半了,感觉移动公司有点不太地道,拿死人的号码出来给别人用。


评论

热度(1)